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伍修强到厅属党组织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27 17:25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办 点击数:1

4月21-23日,为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指导,推动全厅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伍修强带领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到部分厅属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指导。

调研组分别走访了省委农办秘书处、乡村治理指导处、饲料兽药处、厅后勤中心等单位,现场调阅了支部记录手册、简报信息等相关资料,与各支部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有关支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

伍修强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伍修强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四个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要求,要充分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时间节点,把各项党史学习任务抓细抓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省农业农村事业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郭自强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