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省“五良”融合产业宜机化改造项目调度视频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5 17:27 信息来源:农业机械化处、省农机化技术推广总站 点击数:1

11月25日,全省“五良”融合产业宜机化改造项目调度视频会在成都召开。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孟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王植力主持会议。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五良”融合产业宜机化改造项目专家组成员等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农业(农牧)农村局负责同志,24个2021年宜机化改造项目县以及62个2022年宜机化改造项目入库县农业(农牧)农村局负责同志及部分项目实施主体在当地分会场参会。 

会上,资中、宣汉、罗江、江油、苍溪、射洪、井研、仁寿、邻水等9个项目县(市、区)以视频方式交流了宜机化改造工作典型经验和阶段性成效,其余15个项目县(市、区)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省2021年“五良”融合产业宜机化改造项目建设取得的初步成果,全面阐述了我省实施“五良”融合产业宜机化改造项目的紧迫性和可行性,客观分析了当前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宜机化改造项目的定位、项目区筛选、实施原则、进度安排、机制创新、明年的项目储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还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农机购置补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