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农业农村厅举办“1+5”基层实践培训班第十一期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26 10:08 信息来源:厅人事处 点击数:1

1月21日,农业农村厅举办“1+5”基层实践培训班第十一期专题培训。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师赵勇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的专题授课。

赵勇对2020年3月以来“1+5”调研指导组在生猪生产的调研任务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我省当前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现状和主要问题以及保障举措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阐述。他强调,要始终坚持贯彻“四个最严”的要求,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扎实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切实提高了学员们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认识。

培训班还邀请了省委组织部个人事项查核专家对我厅处级以上干部进行了干部个人事项填报的专题培训。厅“1+5”基层实践培训班全体成员,厅机关及厅属事业单位相关同志约200余人参加培训。至此,“1+5”基层实践培训班共计十一期培训任务已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