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杨波主持召开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推进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5 10:17 信息来源:厅发展规划与农业园区处 点击数:1

1月22日上午,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推进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广汉市、邛崃市、安岳县、苍溪县、资中县、南江县、崇州市、三台县等县(市、区)产业园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或农业农村局长参加会议。

资中县、南江县、崇州市、三台县分别交流了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情况。厅发展规划与农业园区处通报了产业园工程建设进度和中央奖补资金支付进度,对产业园建设和管理工作要求进行了现场培训。

对于进一步抓好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杨波要求,一是2020年底已认定的4个产业园要对标对表持续推进,坚决不能松懈;二是尚在创建的4个产业园要按照国家要求、实施方案、年度计划倒排工期、加快建设,争取年底申报认定;三是要加强项目监管和财务管理,确保工程质量、支付进度、质量安全和安全生产;四是抓好档案管理和信息监测工作;五是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把产业园打造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产村相融的先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