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杨秀彬厅长率队到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1 12:32 信息来源: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点击数:1

1月19日下午,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杨秀彬到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调研,并看望慰问疫控中心干部职工。省委农办秘书处、厅畜牧兽医局、计划投资财务处、人事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疫控中心工作汇报,了解了疫控中心单位和工作情况,尤其是困扰中心发展的关键问题,并与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

秀彬厅长充分肯定了疫控中心在以非洲猪瘟为重点的重大动物疫病和人畜共患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疫控战线在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关键地位和作用,他强调,要继续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发挥好在全省动物疫病防控的技术带头和支撑作用;要激发单位内部活力,创新机制,把P3实验室建设好,为科研工作创造条件,发挥学科带头人在兽医战线上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发挥中兽医预防、治疗动物疫病的作用,争取进入全国第一方队;要督促指导各地把疫苗打到位,夯实基础免疫,加强县级实验室建设,发挥实验室作用;要分析研判非洲猪瘟等疫情形势,采取应对措施,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以非洲猪瘟为重点的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