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四川省蜂业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9 11:23 信息来源:省蜂业管理站 点击数:1

1月14-15日,四川省蜂业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成都召开,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师赵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勇充分肯定了省蜂业学会取得的成绩,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定信心,充分利用我省蜂业良好的资源禀赋;二是认识差距,客观分析我省蜂业发展的短板;三是突出重点,全面推进我省蜂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总结了学会2020年工作,研讨了2021年重点工作,部分理事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商议了新理事加入、学会养蜂培训基地挂牌、2021年世界蜜蜂日活动举办地点等事宜,履行部分已不符合兼职规定人员的退出手续,改选赖康为学会秘书长,增选黄枳腱为学会副秘书长。

省蜂业管理站负责同志及省蜂业学会理事近50人参加会议。(陈桂均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