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薛学深督导井研县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水产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15:00 信息来源:省水产局 点击数:1

1月15日,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薛学深率队赴乐山市井研县调研督导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中反映的水产面源污染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薛学深一行深入井研县集益镇向阳村范小林、刘勇渔场,现场查看养殖生产情况、渔场生产生活环境、渔药渔饲料使用情况及养殖生产档案记录情况。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乐山市及井研县有关情况汇报,会商下步整改工作。 

薛学深对井研县已经开展的整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科学客观核查处理问题,弄清警示片反映问题点位上存在的相关问题,责令整改和处理。二是举一反三做好问题整改,针对排查的问题,细化落实措施,一项一项整改到位。三是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水产绿色发展,通过建立水产投入品专项整治、养殖环境大整治、检打联动等日常监管机制,加强宣传培训,促进水产高质高效发展。

乐山市副市长陈长明、省水产局局长何强、乐山市及井研县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何云明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