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开展全省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0:39 信息来源:厅农业机械化处、省农机化技术推广总站 点击数:1

9月28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在成都开展全省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警示教育活动,市(州)、机械化作业奖补试点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的科(股、站)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厅农业机械化处、省农机化技术推广总站、省农机研究院、省农机鉴定站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活动。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晖出席活动并作农机购置补贴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报告。

杨晖通报了去年涉农方面具体案例,分析了近年来农机购置补贴案件基本特点、产生原因,要求全省各级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人员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杨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农机购置补贴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道德底线;二要严格执行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规定和纪律要求;三要认真落实属地责任,积极做好农机购置补贴实施工作;四要加强监管,依法依规严惩农机购置补贴违规违纪行为;五要坚持便民利民,不断改进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