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杨朝波赴美姑县开展扶贫督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7 14:49 信息来源:省畜牧总站 点击数:1


9月22日-9月25日,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杨朝波带领省农业农村厅挂牌督战美姑县农业产业扶贫工作专班成员到美姑县开展扶贫督战工作。


杨朝波一行先后到洛俄依甘乡、巴普镇洒勒村查看调研了两个肉羊一级扩繁场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到瓦西乡调研了四川绿初原牧业集团有限公司乳肉兼用母牛养殖场建设项目落实情况,到瓦西乡水产养殖扶贫示范基地、乌金猪养殖场、肉牛养殖场进行了调研和指导,并与美姑县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杨朝波要求,美姑县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在9月底完成四个肉羊一级扩繁场建设项目开工任务;要依托政策、面向市场,进行科学养殖和经营管理,把农业产业扶贫项目做成贫困户和村民持续增收、致富奔康的坚强后盾。(李强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