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陈孟坤带队赴资阳开展安全生产巡查
发布时间:2020-09-23 12:31 信息来源:厅农业机械化处 点击数:1


按照省安委会统一部署,9月15日至22日,由农业农村厅牵头,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陈孟坤带队,应急管理厅、科学技术厅、南充市消防救援支队、巴中市应急管理局、省安科院等有关同志和专家组成的第十八巡查组,对资阳市安全生产进行了巡查。

巡查组听取了资阳市专题汇报,查阅了资阳市和雁江区、乐至县党委政府以及当地应急、消防救援、交通、住建等14家重点行业领域部门的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文件资料,与当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专题座谈;同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暗访走访了6家企业、2个乡镇,对陈毅故里景区、资阳万达广场、资阳市客运站3家单位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巡查组肯定了资阳市的工作成效,初步反馈了巡查意见,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巡查组希望资阳市举一反三,加强问题整改,采取坚决措施,抓好中秋、国庆双节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深化认识,压紧压实责任,按照“三个必须”要求,一如既往抓好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