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农业农村厅召开2020年上半年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及投入品安全情况新闻通气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0:00 信息来源: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点击数:1

7月31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及投入品安全情况新闻通气会。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小余出席会议并通报2020年上半年全省农产品质量及投入品安全情况。厅二级巡视员王犁田主持会议。

2020年上半年,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迎难而上,围绕“农业多贡献”下狠功夫,坚决抓好粮食和生猪生产,持续推动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建设。特别是,抓农产品质量安全和投入品安全须臾不敢松劲,在上半年复杂形势下稳住了质量安全平稳向好态势,全省菜果茶、畜禽蜂和水产品等农产品例行监测总体合格率达到99.3%,为农业农村经济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

厅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牌培育处处长李幼平、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林方龙、成都土壤肥料测试中心主任欧阳平和饲料兽药处副处长梁东妮分别回答了记者提问。

农业农村厅相关单位及来自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四川日报、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四川卫视、新浪网等近30家媒体记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