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杨朝波出席省动物疫控中心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6:21 信息来源: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点击数:1

7月31日下午,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朝波出席党建联系单位省动物疫控中心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并为党员干部授党课。省疫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周明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0年第25次厅党组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

杨朝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农业农村厅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持续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为题,结合工作实际,给中心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杨朝波充分肯定了省动物疫控中心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指出了党建工作存在的差距,提出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杨朝波强调,中心党总支、各支部要按照厅党组的部署要求,以“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年”行动为抓手,持续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解决好“重业务轻党建”问题,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坚持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建设,对廉政风险点进行认真把控,落实好防控措施;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今年我省6000万头生猪出栏目标任务非常艰巨,疫控中心要围绕这个目标,抓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坚决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