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卿足平率厅综合执法监督局赴成都开展农业综合执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31 15:13 信息来源:厅综合执法监督局 点击数:1

7月29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卿足平率厅综合执法监督局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赴成都农业综合执法局开展综合执法专题调研。成都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农业综合执法总队总队长蒋德阳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参观“智慧动监”平台、听取汇报、开展座谈等方式,重点了解了成都市农业综合执法改革总体情况。成都市农业综合执法总队从机构队伍建设情况、运行机制情况、全市实现农业综合执法后取得的成效和建议等进行了专题汇报。

卿足平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成都市执法工作成效,尤其是近几年来在智慧监管、信息化执法等方面发挥的引领作用。他强调,一是综合执法监督局要充分借鉴成都农业综合执法改革经验,聚焦抓好省级队伍建设、跨区域联动、组织协调、查案办案等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是逐步提高监管执法效能,厘清部门职能边界和省、市、县、乡的层级职责关系,做到规范执法、公正执法、严格执法、文明执法。三是抢抓机遇,做到执法先懂法,执法必依法,执法有章法,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发挥起作用,打好全省农业综合执法第一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