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农业农村厅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8 17:47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办 点击数:1

7月27日下午,农业农村厅召开全厅党建工作推进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朝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晖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直属各单位支部书记、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杨朝波代表厅党组通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级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彰显政治属性,厅属各党组织要始终将单位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抓好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履好职、尽好责。二是要敢于较真逗硬,认真查找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各单位一定要对通报的问题主动认领、举一反三,拿出专门的时间、指定专门的人员对本单位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并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于8月10日前完成。三是要持续巩固提高,奋力推进全厅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化理论武装,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通过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及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制度、加强党务培训、加强帮带指导、抓好干部教育管理、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杨晖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二要加强作风建设,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三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善于加强纪检监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