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杨朝波到省蜂业管理站温江试验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4 09:51 信息来源:省蜂业管理站 点击数:1

7月10日上午,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朝波到省蜂业管理站温江试验基地调研,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林方龙、省蜂业管理站站长舒长斌、副站长王斌陪同调研。杨朝波实地查看了中蜂品种选育试验蜂场、蜂产品质量检验室和蜜蜂生物学实验室,听取了省蜂业站负责人对基地建设、蜂产品检测和蜜蜂育种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在蜜蜂选育试验蜂场,杨朝波查看了试验蜂场设施和蜂群情况,详细询问了中蜂品种选育试验、蜂箱研制试验等进展情况。林方龙主任就蜂产品质量检验室优化布局、检测技术人员配置、检测能力提升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朝波充分肯定了省蜂业管理站近年来在技术推广和行业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继续加强蜜蜂遗传资源保护、优良品种和健康高效饲养技术示范推广,促进全省蜂产业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