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农业农村厅召开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16:18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点击数:1

7月13日,农业农村厅在成都召开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确保“农业多贡献”。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朝波主持会议。厅领导卿足平、杨波、杨晖、毛业雄、肖小余、陈孟坤、伍修强,在家厅一级、二级巡视员出席会议。

会上,杨秀彬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并将全会公报在会上进行了印发。卿足平宣读了《关于成立省农业综合执法监督局的通知》《关于省农业综合执法监督局工作人员任职的通知》。

会议指出,上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非洲猪瘟疫情双重叠加的特殊困难,全厅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持一手抓农村疫情防控,一手抓农业生产,做到了“两手抓、两手硬”。聚焦扩面增产要求,确保了粮食应播尽播、应种尽种;严防死守非洲猪瘟,生猪生产加快恢复;以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为引领的“10+3”产业体系建设、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建设、农业农村改革等工作取得新成效,稳住了农业基本盘、夯实了“三农”压舱石。

会议强调,全厅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宣传和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省“三农”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按照省委“农业多贡献”的要求,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拼劲,继续抓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驻厅纪检监察组,各处(室、局)、厅属事业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