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卿足平副厅长赴农业检测机构搬迁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督促指导
发布时间:2020-06-08 16:50 信息来源:厅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牌培育处、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点击数:1

6月5日下午,卿足平副厅长率厅二级巡视员王植力、张熙、石英文,以及厅党纪政纪监督组、全过程跟踪审计监督组、群众监督组、厅办公室负责同志赴农业检测机构搬迁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进行督促指导。

卿足平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情况,现场查看了新农业检测大楼所有区域的施工进展,肯定了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并对后期施工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保证项目进度,确保按期竣工验收。二要注意施工现场安全,确保规范施工。三要崇尚节约,确保“能用尽用”。四要各业主单位负责人亲力亲为,熟悉本单位所在区域的建设内容和要求,共同把好项目质量、进度、安全关。

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成都土壤肥料测试中心、省兽药监察所、省饲料工作总站、省农药检定所等5家业主单位负责同志,以及项目施工、监理和过控单位负责同志到现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