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肖小余专项调研都江堰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天府源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01 17:04 信息来源:厅农田建设管理处 点击数:1

5月28日,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小余带领农田建设管理处及成都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一行对都江堰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天府源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天马镇匡家社区、圣寿社区、童山社区、禹王社区,查看天府源田园综合体整体建设情况,川西林盘整治项目李家院子、红托竹荪生态产业园建设项目及2019—2020年度在建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

肖小余对天府源田园综合体建设工作、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肖小余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要集中化、规模化,提升高标准农田的呈现度;要围绕高标准农田建设的硬任务,强化资金投入力度,进一步提高建设标准,建立健全管理制度;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综合利用“良田粮田”,确保粮食安全;要以田为基石,以园为载体,充分展现成都、四川特有农耕元素,建成全国一流的田园综合体。

(图1调研组在天马镇匡家社区查看天府源田园综合体整体建设情况)

(图2调研组在天马镇圣寿社区查看李家院子项目建设情况)

(图3调研组在天马镇圣寿社区查看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

(图4调研组在天马镇禹王社区查看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