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杨朝波副厅长调研绵竹市新农村建设并参加牧原集团德阳市生猪养殖项目建设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23 17:06 信息来源:厅畜牧兽医局 点击数:1

5月22日,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朝波到绵竹市年画村、年俗村调研绵竹市在新农村整体规划与建设进展,参观新型农民的年画制作,考察异地搬迁农民居住生活环境。在广济镇听取了牧原生猪生产大型规模养殖场建设情况、德阳市生猪生产发展规划与2020年生猪生产形势分析报告,并参加牧原集团德阳市2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暨绵竹市3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开工仪式。

牧原集团绵竹生猪养殖场建设项目是河南牧原集团在四川新建的第一个大型生猪养殖场建设项目,预计第一期工程8月份建成投产,项目全部建设完成后每年出栏育肥猪达30万头。该项目全面运用现代生猪养殖高新科技,采取自主建设、自繁自养模式,全面提升生猪养殖生物安全水平。项目的开工标志着又一家全国生猪养殖龙头企业入驻四川。

参加开工仪式的还有牧原集团副总经理王华同,德阳市副市长徐光勇,绵竹市政府、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局及德阳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