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杨波主持召开全省成都片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14:59 信息来源:厅宜居乡村建设协调处 点击数:1

5月12日下午,四川省成都片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在简阳市召开。农业农村部沼气科学研究所、农业农村厅、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城乡建设厅,成都市、德阳市、眉山市、资阳市农业农村部门,成都市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2019年国务院大检查专题片,农业农村厅通报了国务院大检查和暗访成都市有关情况,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波就做好今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了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国务院大检查的关键要点,以及各地自查整改的重点。明确了今年的重点工作,要求各地聚焦目标,找准短板,强化措施,项目化推进整治。杨波强调,各地要在统筹、责任、督导、机制等四个方面加强工作保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周南华、宜居乡村建设协调处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