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农业农村厅在全国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稳投资工作视频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0-04-01 17:31 信息来源:厅计划投资财务处 点击数:1

3月31日,农业农村部召开推进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有关精神,对推进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做好稳投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刘焕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卿足平从抓好项目建设工作机制、政策资金扶持措施、挂牌督战贫困县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的关键时期,稳定农业农村投资是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会议要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深刻领会中央关于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稳投资的部署要求,坚持多措并举,全力推动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开复工。积极拓宽渠道,用好用足中央关于稳投资的重大政策,全力推动扩大地方专项债用于农业农村规模,进一步落实好再贷款再贴现金融支持政策。夯实农业投资基础,做好前期工作,突出规划引领,加强项目储备夯实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稳投资基础工作。

21个市(州)及有条件的县(市、区)设立了分会场,共计1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