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杨晖组长带队到自贡、内江调研督导农村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4 14:47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自贡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2月19日至21日,省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晖率队到自贡市沿滩区、荣县和内江市资中县、威远县等地开展农村地区对应新冠肺炎防控和春耕生产调研督导,先后深入镇村卡点、产业基地、养殖基地、屠宰场区、项目工地、农资门店、企业厂区,详细了解村组防控、春管春播、产业发展、数字农业、生猪生产、蛋鸡养殖、定点屠宰、农资经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收集面临难题,协调解决问题,指导加强农村疫情防控,为畅通农资运输出谋划策,推进春耕生产、产业升级和企业复工复产。杨晖强调,要在继续抓好农村疫情防控的同时,千方百计抓好粮猪生产,突出丘区农业特色,做强优势产业,加强动植物疫病防控,保证主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奠定全年农业农村经济基础,发挥三农压舱石作用。调研过程中,杨晖还对近期巜每日要情》反映的某涉及内江市问题的调查处理工作进行了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