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肖小余副厅长带队赴乐山、雅安、成都调研督导农村新冠肺炎防疫和春耕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4 11:17 信息来源:厅种植业与农药肥料处、省农技总站 点击数:1

218-19日,肖小余副厅长率领厅特色产业发展处、种植业与农药肥料处负责同志赴乐山市、雅安市、成都市调研督导农村地区新冠肺炎防疫和春耕生产等有关情况。肖小余副厅长一行先后深入乐山市夹江县海滨农场、雾峰茶厂、百岳茶业有限公司、犍为县红四方农资经营部、省久益生物肥料有限公司、金博恒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园区、雅安市名山区红星镇茶园生产基地、双河茶叶交易市场、跃华茶厂、成都市浦江县同心村茶叶生产基地、四川嘉竹茶叶有效公司等地,采用实地查看、现场督导、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等方式,重点对相关市、县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农资价格和储备、农业生产资料企业复工复产以及早茶采摘、收购和加工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督导。

肖小余副厅长对当地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春耕生产和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采取的有力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部分地区物流运输不畅、企业资金周转慢、早茶收购加工不足等实际问题,与地方党政负责同志、企业负责人、经营业主、生产农户等共同探讨了解决办法、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