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卿足平副厅长带队调研成都、德阳农村防疫和春耕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4 16:24 信息来源:厅职业农民与家庭农场处、厅计划投资财务处 点击数:1

2月19日至20日,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卿足平带队赴大邑县、祟州市和广汉市,调研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工作。厅职业农民与家庭农场处、计划投资财务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卿足平一行先后走访了大邑县安仁格林农庄、王泗镇庙湾村,崇州市道明镇乌尤村、巨星公司,广汉市垦丰果蔬菜专业合作社、金色池塘家庭农场、红翻天家庭农场和依托京东开发的“西南禽苗交易信息平台”,详细询问了点位有关情况和企业、经营主体的复工复产情况。

卿足平强调,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农业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全力做到防疫不误农时。要总结疫情对我们农业生产的启示,加快推进数字农业,不断拓宽农产品线上销售渠道,用信息化手段抓好农业生产。要实行一点一策、一企一策,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帮助农业企业和经营主体恢复生产的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切实解决问题。要发挥好农村基层党组织作用,充分发动群众和社会力量参与疫情防控,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