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农业农村厅召开农业产业扶贫专项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5 15:05 信息来源:厅计划投资财务处 点击数:1


11月25日,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卿足平主持召开农业产业扶贫专项部门联席会议,通报农业产业扶贫专项2020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发展和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科学技术厅等9个农业产业扶贫专项责任省直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各有关部门(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农业产业扶贫专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在广元召开的全国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上,对我省的农业产业扶贫工作给予了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持续巩固产业扶贫成效,严格落实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四不摘”要求,常态化开展“回头看”“回头帮”,确保稳定脱贫不返贫、逐步致富。要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产业兴旺为重点,做好农业产业发展中需要延续的基础设施、巩固提升等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让农民更多分享产业增值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