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卿足平副厅长赴农业检测机构搬迁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10-23 09:46 信息来源: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点击数:1


10月22日上午,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卿足平率厅二级巡视员王植力、张熙、石英文,以及厅党纪政纪监督组、全过程跟踪审计监督组、群众监督组负责同志赴农业检测机构搬迁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开展调研指导。


卿足平副厅长一行现场查看了新农业检测大楼一至九楼的施工进展,以及配套消防水池、输变电工程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后期施工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两家施工单位加强对接,保证项目按计划推进,确保按期竣工验收。二要各业主单位亲赴施工现场,发现问题及时协商解决,需要项目指挥部决议的,及时报告。三要严格按照合同施工,前期功能设计考虑不到位的,提前谋划,按程序做好变更,确保功能配套完备、精准施工,体现农业检测机构的技术水平和良好风貌。四要将生产安全、廉政建设等一抓到底,确保项目质量安全。

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省兽药监察所负责人和具体负责同志,以及项目施工、监理和过控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钟攀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