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厅召开四川省数字三农大数据信息平台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9 10:45 信息来源:厅信息中心 点击数:1


10月15日,我厅召开四川省数字三农大数据信息平台建设专题会议。总经济师廖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场与信息化处处长周晓琴、信息中心主任唐丹参加会议。厅办公室副主任李泽主持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四川省数字三农大数据信息平台指标体系注解和填报说明工作。设计单位介绍平台设计框架,周晓琴处长对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对平台建设及指标体系等积极献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廖蔚强调,厅党组高度重视三农大数据信息平台建设工作,要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围绕农业、农村、农民3个维度,收集掌握基础类、工作类、服务类、共享类4大类别数据,高起点、高质量做好四川省数字三农大数据信息平台设计工作。一是再次征求各单位对指标体系意见建议,对原指标可增、可减,对不准确的指标要校正。二是各单位要结合职能职责对指标内涵和外延进行鉴定,对如何填报、什么时候填报进行说明。三是征求各单位对《四川省数字三农大数据信息平台初步设计方案》框架结构、专业内容等意见建议。四是各单位要在10月底前将相关意见建议以书面和电子版的形式反馈市场与信息化处(信息中心),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各单位的意见建议,完善指标体系和初步设计方案。

厅机关相关处(室、局)、相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