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四川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0 16:21 信息来源:厅市场与信息化处 点击数:1

1月20日上午,四川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会在成都召开。农业农村厅总经济师、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联席会议召集人廖蔚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付洪出席会议,省发改委、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交通运输厅、商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统计局等11个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参会,厅市场与信息化处处长、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周晓琴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开展部门核查、听取考核组意见、核查资料和数据、召开联席会议审议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廖蔚总经济师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菜篮子”考核工作重要性,全面落实“菜篮子”稳产保供市县主体责任,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取得良好成效;二要加强协调沟通,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共同聚焦“菜篮子”肉菜等产品生产保供,坚决落实省负总责与“菜篮子”市长负责制为核心相结合的工作机制,统筹省域内和市际间“菜篮子”产品供应保障,推动“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落到实处;三要清醒认识当前我省“菜篮子”肉菜等产品供给的严峻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做好“菜篮子”各项工作,确保满足全省群众日常生活需求,更要确保“两节两会”期间“菜篮子”产品充足供应,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四要扎实做好“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各地“菜篮子”工作成效,确保考核出来的优秀单位是全省的标杆,是名副其实的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