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2020年川渝农业经贸合作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01-17 16:25 信息来源:厅交流合作处、援外办 点击数:1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川渝区域农业交流合作,促进两地农产品贸易,我厅组织遂宁、南充、广安、广元、泸州五个市的72家农业企业组团参加了2020年1月10日至13日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遂宁心”茶叶、五二四红薯、阆中保宁醋、升钟鱼、泸州邓氏腊肉、百花园蜂蜜、广安邻水脐橙、盐皮蛋、岳池米粉等600余个“川字号”农产品畅销展场,现场销售达380.8万元,签订订单达2882万元,意向性签约达939万元,同时通过微信朋友圈、京东、淘宝、一亩田等网络平台线上销售达506.6万元,取得了丰硕的川渝农业经贸合作成果。

厅二级巡视员王犁田,交流合作处、援外办的相关同志同期参加了开幕式和城乡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