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省农业行政审批培训班在成都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5 16:44 信息来源:厅行政审批处 点击数:1

121-3日,全省农业行政审批培训班在成都举办。培训班传达了全国农业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座谈会精神,学习了今年新修订的《行政许可法》主要内容,就种子、农药生产经营许可相关审批业务进行了培训,省政务中心副主任陈建平就推进政务大厅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作了授课。厅总经济师廖蔚出席培训班,他强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要深入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简政放权、加强监管、优化服务,推动审批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推进农业领域“放管服”改革走向深入。

全省21个市州农业农村局分管行政审批工作局领导和行政审批科室主要负责人,78个代表县农业农村局负责行政审批工作同志,厅属有关单位从事审批工作人员共计137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