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巴中市恩阳区定点帮扶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4 16:36 信息来源:计划投资财务处 点击数:1

12月3日上午,农业农村厅在厅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巴中市恩阳区定点帮扶工作联席会议。农业农村厅、中测院、中铁二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部门)负责同志,恩阳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卿足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恩阳区脱贫攻坚工作和定点帮扶工作,提出了2020年定点帮扶恩阳区工作初步计划。会议强调,恩阳区和各帮扶单位要认真梳理总结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扎实做好脱贫攻坚考核迎检工作,充分体现工作成效。要发挥好行业部门优势,补齐工作短板,坚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要认真把握省委省政府最新的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找准恩阳区工作需求,谋划部署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