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蓬安县定点帮扶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4 16:45 信息来源:计划投资财务处 点击数:1

12月3日下午,农业农村厅在厅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蓬安县定点帮扶工作联席会议。农业农村厅、省社科联、省电信公司、西南石油大学等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部门)负责同志,蓬安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卿足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9年蓬安县脱贫攻坚工作和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2020年定点帮扶蓬安县工作初步计划。会议强调,蓬安县和各帮扶单位要抓紧对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加强工作沟通,扎实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要查漏补缺,针对脱贫攻坚和定点帮扶薄弱环节,再下功夫,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要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的新要求和新部署,创新定点帮扶工作方式,谋划部署好2020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积极挖掘先进经验,树立工作典型,充分展示脱贫攻坚和定点帮扶工作成效。